DSC06171.JPG

 

好吧!大方地承認,就是為了本文的第一張照片,說什麼也要來文青地氣質地品嚐夢幻三層式下午,就算只限定住宿大地酒店的房客才能享用,熟女小梅子我也心甘情願哪!(當然不限房客享用囉!)

 

DSC06143.JPG

DSC06145.JPG

 

喜歡廳夢幻三層式下午茶

真奇妙!北投大地酒店後方靠山,用餐的〝喜歡廳〞乃位於建築物後邊靠山處,並非前半部有對外景觀的窗景或陽台,竟然不可思議地創造出二種風格冏異的〝VIEW〞。

 

DSC06168.JPG

DSC06206.JPG

DSC06174.JPG

DSC06169.JPG

 

〝喜歡廳〞一邊坐位區緊臨上文介紹過的〝光陰部落藏書閣〞,玻璃窗毫無阻隔地讓賓客同步享受〝光陰部落藏書閣〞的光線與空間營造出來的氛圍,並且稍微有點高度,平看、仰望或俯視〝光陰部落藏書閣〞,搭配您欽點的美食或午茶,相信您會希望光陰不彷暫時凝結。

 

DSC06147.JPG

 

熟女選擇的位置是另一邊的窗景,也就是靠後山處。因靠山坡地覆地有限,以石板砌成圍牆、白石舖地,然後僅以超大石瓶與株植栽為主體,卻誕生出一處幽靜、靈氣的庭園,而陽光在下午時分會造訪,心靈就這麼自然而然地靜諡了下來。

 

DSC06170.JPG

 

〝喜歡廳〞除了供應正餐、宵夜,14:3017:00的時段為下午茶。飲料與點心均可單點熟女小梅子選擇三層式午茶組合組合非一成不變,乃定期更新菜單。

 

P_20170415_153205_vHDR_On.jpg

 

茶品是創立於新加玻的TWG TEA點茶的方式很特別,四項主茶代號為英文:紅茶、綠茶、白茶、烏龍各有25項以數字為代號的適合搭配品,例如綠茶適合搭配茉莉、熱帶水果、櫻桃、莓果、薄荷,然後在次頁MENU已將所有組合的特色列出,並且都有一個好好聽的名字,點餐時選出一款最適合您此時心境的茶品吧!(熟女一個人點一壺茶,其實是喝不完的,完全沒回沖。)

 

P_20170415_162136_vHDR_On.jpg

 

再來是三層式午茶,這已是配好的套組,您只需要再選擇最後一道送來的現做點心即可,熟女點選的是現烤布蕾。

熟女的超夢幻三層式下午茶,上桌!

超夢幻三層式下午茶,最下層為鹹式點心,有迷你小漢堡、培根蘆筍捲、馬哲瑞拉起司、鮭魚慕司塔;中層為小甜點,有百香果蛋糕、藍莓鬆糕、夏威夷果塔布朗尼芒果奶酪水果軟糖上層為季節水果拼盤。

 

DSC06213.JPG

DSC06210.JPG

 

看起來每樣點心都小小的,為了這餐午茶下午還空肚子來本來看到三層午茶送來時還有點擔心吃不飽,結果根本就吃不完還打包了三個點心回家,呵!份量其實很夠,TWG TEA組合茶也好好喝,熟女我是喝到一滴不剩。

 

P_20170415_153638_vHDR_On.jpg

 

奇岩1

二樓的奇岩1是川湘料理餐廳,供應午晚餐,戶外是大地酒店最寬濶的庭園區。可宴客、可團聚,可三五好友聚會。

 

DSC06139.JPG

DSC06140.JPG

DSC06142.JPG

 

月兒灣灣

供應午晚餐的涮鍋料理,座位只有30位,人數不多的房客或家庭也很適合。講究以當季的深海食材為主角,最後的湯底也不宜錯過,打顆蛋煮成黃金粥,據說一直是廣受好評的ending

 

 DSC06151.JPG

DSC06150.JPG

DSC06149.JPG

 

〜270度景觀宴會廳

〝頂尖宴會廳〞是宴會廳,也是會議室、教室,適合包場辦宴會或公司團體上課辦活動。

270度景觀宴會廳,代表位在高樓層view特別好的地方。270度是三面都是玻璃窗或門,面青山、望市景,view就是那麼好。最棒的是,有獨立的陽台;室內專屬吧台,常辦活動的朋友們,知道這些設計有多好利用吧!

 

DSC06023.JPG

DSC06029.JPG

DSC06026.JPG

DSC06024.JPG

 

〜VIP會議廳、多功能會議廳

同樣可供宴會、會議、課程或辦活動之用,依預算、人數規格有不同的選擇。

VIP會議廳〞有專人服務最多可供20位使用的包廂〝多功能會議廳〞則有三廳,可依需求合併或單獨使用,非常靈活。最棒的是,超寬廣戶外陽台就在會議廳旁可辦活動、可休憩。

 

 

DSC06153.JPG

DSC06158.JPG

DSC06159.JPG

DSC06162.JPG


DSC06160.JPG

DSC06163.JPG

 

酒窖、品酒室

裝潢傢俱帶著濃濃貴族風格的品酒室提供團體活動可增列品酒趣或是邀約親朋好友參加酒店的品酒會大地酒店推薦品酒會為單純的品酒,惟也接受客人酒與美食搭配的客製要求。

 

DSC06188.JPG

DSC06186.JPG

 

參加品酒,當然得深入酒窖,認識或鑑賞大地酒店典藏各世界級美酒,

 

DSC06178.JPG

DSC06175.JPG

 

大地SPA

SPA有二種屋型。先看看這貴婦級的SPA屋,至少180度庭園好視野,專屬室內外空間獨享,是大地酒店的日光閣樓、女人的秘密花園;在此享受芳療、保養、按摩、舒壓,何時我也能如此寵愛自己一下呢?靜待。

 

DSC06120.JPG

DSC06123.JPG

DSC06122.JPG

DSC06124.JPG

 

如果是閏蜜姊妹或夫妻檔,想一同享受SPA,大地酒店也有雙人SPA房。清潔浴用品俱全,也設置了室內泡湯池,讓您從頭到腳、由內而外放鬆、舒暢。

 

DSC06128.JPG

DSC06125.JPG

DSC06126.JPG

 

大眾風呂

分為男湯、女湯。熟女小梅子去參觀時,正好都有人在使用,為了禮貌僅於接待處看影片、瞭解狀況。大眾風呂不論男女池,均有至少一面與庭園或戶外區相通,並有庭園造

 

DSC06108.JPG

DSC06111.JPG

DSC06119.JPG

DSC06112.JPG

DSC06113.JPG

 

獨立湯屋

純粹的泡湯享樂,有圓型水池,也有方型湯池,應有盡有的衛浴用品、潔淨水、飲品,適合害羞或獨樂樂的朋友或情侶、或家人。

 

DSC06197.JPG

DSC06205.JPG

DSC06204.JPG

DSC06199.JPG

DSC06001.JPG

DSC06195.JPG

 

半山健身房

位在4樓的〝半山健身房〞名為半山非虛晃。多面落地窗灑進光線,view也有了,多樣的運動器材設備跟得上潮流。

 

DSC06101.JPG

DSC06102.JPG

DSC06097.JPG

DSC06099.JPG

 

活水區

活水區一半室內、一半戶外,深淺池均有,大小朋友都能前來戲水、游泳。露天游泳池長達20米,一邊是市景;一邊被綠樹環繞,視野不壓迫。室內水療SPA池,有水柱、渦漩、氣泡按摩,所有房客均能免費享用。

 

DSC06131.JPG

DSC06134.JPG

DSC06133.JPG

 

特定時節,活水區會舉辦星光電影院,適合大小朋友星光下同聚,在星斗、水池的陪伴下,共享愜意的夜晚。

 

DSC06130.JPG

DSC06137.JPG

 

商務中心

熟女小梅子造訪時,商務中心尚未架構完,惟主體的桌椅與裝飾幾已完全。主要牆面以光線投射琉璃藝品,乍看之下像欣賞藝術展。

 

DSC06192.JPG

DSC06196.JPG

DSC06190.JPG

 

   〜北投・大地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一號
電話:02-28931221

官網:http://thegaiahotel.com/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