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00.jpg

我從來沒想到,真的能有這麼一天,和KAWS面對面,親見他的風采。

今年108年暑假KAWS 為台灣台中大里的「Dali Art藝術廣場」,特別製作了KAWS BFF SCULPTURE〞。作品置於「Dali Art藝術廣場」中庭,這是一次免費且近距離欣賞的作品,展期長達二個月。

DSC02098.jpg

DSC02038.jpg

DSC02035.jpg

DSC02019.jpg

DSC02031.jpg

DSC02026.jpg

很榮幸受邀參加  KAWS BFF SCULPTURE〞揭幕儀式,108/7/15這天,KAWS親自蒞臨揭幕,活動由黃子佼、周明璟主持;邀請小豬羅志祥發表身為 KAWS潮牌收藏家的心得並與 KAWS 共同剪綵。

IMG_20190120_180558.jpg
£¤ 先前在中正紀念堂的
 KAWSHOLIDAY系列巨型坐姿作品
IMG_20190120_180729.jpg

想起沒多久前,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超大型的KAWSHOLIDAY系列巨型坐姿作品,以其具代表性COMPANION 為主那時我看到COMPANION 超輕鬆的模樣,兩腳直伸地好不愜意呀!也因為COMPANION 太大了,中正紀念堂的人們彷彿成了小人國裏的小小人。

DSC02055.jpg
由左至右:周明璟、羅志祥、黃子佼
DSC02054.jpg

DSC02050.jpg
KAWS身著白色夾克者
DSC02034.jpg

DSC02081.jpg

DSC02051.jpg

DSC02094.jpg
£ 優人神鼓約 20分鐘的精采表演

半年多後在台中的「Dali Art藝術廣場」,這回變成趴在牆上(自行想像地點)BFF,即使以壓克材質之雕塑作品,仍可感受到 BFF 身上的毛絨絨,在陽光下更顯出毛髮光澤,嘻!當然,像青蛙般的大眼睛,眼睛上兩個經典大叉叉,KAWS風格依舊強烈呈現

DSC02093.jpg

DSC02079.jpg

DSC02089.jpg

DSC02074.jpg

DSC02065.jpg

DSC02062.jpg

DSC02069.jpg

台灣的 KAWS 迷門除了可欣賞到 KAWS台灣量身打造的經典 BFF 角色KAWS BFF SCULPTURE」雕塑展;熟女參加剪綵典禮的同時,場外排了一圈圈的人潮,直至剪綵活動結束,排隊人潮完全沒減少。

DSC02032.jpg

DSC02024.jpg

DSC02023.jpg

DSC02022.jpg

DSC02021.jpg

DSC02020.jpg

DSC02018.jpg

原來他們排隊搶購限量 KAWS BFF 6 吋毛絨公仔及週邊商品。也看到好多人穿著 KAWS 創作的角色T恤、手拿公仔娃娃前來參加,果然 KAWS 的潮牌經典受到許多鐵粉的熱愛。

今夏,這波 KAWS 風潮來襲,您不妨前來台中Dali Art藝術廣場感受吧!

DSC02011.jpg
£¤  園區戶外有不少雕塑作品
DSC02014.jpg

DSC02016.jpg

 

展期20190715日~915

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10:00-22:00

點:Dali Art藝術廣場(建築物中庭)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21

外縣市大眾交通:
高鐵搭至台中高鐡站,高鐵站一樓公車站牌搭乘151公車,下交流道的第一站〝林森中正路口〞下車,此處為Y字型路口,站牌旁附近為麥當勞大門,繞到麥當勞後面,馬路對面為〝省議會〞站牌,這裏有好幾線公車都可以到〝台中軟體園區 / 文創數位3D示範基地/Dali Art
藝術廣場〞,站牌〝草湖〞或〝財政部印刷廠〞下車,「Dali Art藝術廣場」位於此二站牌之間。

停車:Dali Art藝術廣場所在大樓地下室,備有汽車、機車停車場。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