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33.jpg


〝八月堂〞是頌專賣品牌,以食材、口味創新而知名,也是午茶、送禮的好選擇,已在台灣開多家分店。

八月堂專心賣可頌,但曾在107年推出過羅宋麵包,成績十分耀眼當時有人認為八月堂在試水溫,日後會跨足羅宋市場,果然現在正式創立羅宋品牌,並於環球中和店成立櫃位,地點就在環球B1八月堂隔壁。

 

46730.jpg

46732.jpg

 

八月堂羅宋專賣店新品牌名稱PERFEPAN完美羅宋製造所〞,於 321日開幕(109),不畏肺炎疫情沸沸騰騰,照常正式開幕。熟女在第一天就去報到,然出現排隊人龍,現場羅宋麵包製作速度不及人龍購買的速度,部份口味無法齊全,熟女買的時候只有4個口味,就每種都來一個吧!

 

46734.jpg

46735.jpg

 

PERFEPAN完美羅宋製造所〞目前有十種口味的羅宋:招牌海鹽、明太子、Double起司、經典香蒜、瑞士蓮巧克力酥、發現花生、牛奶糖、草莓可可森林、海鹽焦糖核桃&隱藏版,其中隱藏版超厲害口味為不定時更換。

 

46742.jpg

46739.jpg

 

PERFEPAN完美羅宋製造所〞主打完全不加一滴水」,製作羅宋麵包所需之水份均以鮮乳、雞蛋取代之;麵粉為日本百年大廠日清麵粉;奶油則指定法國愛樂薇 Elle&Vire 頂級天然奶油,整個成本硬是比別人家來得高,因為使用頂級食材讓 PERFEPAN 羅宋足稱為精品麵包。

 

46741.jpg

46736.jpg

 

熟女看PERFEPAN完美羅宋製造所〞的介紹,他們的精品羅宋麵包除了上述 不加一滴、嚴選食材,在製法上以多層壓延為技法。看看熟女撕開羅宋的內層麵包照片,真的很有層次感,而且是紮實而綿密的層次感。

 

46745.jpg

46746.jpg

 

熟女建議冷熱狀況下分別品嘗PERFEPAN完美羅宋製造所〞的羅宋看看自己喜歡冷熱哪種口感我在現場買完後拍完照立刻享用牛奶糖蒜味各半個來試試


▼ 牛奶糖口味

46753.jpg

46748.jpg

 

先吃甜的。原來甜的羅宋吃起來其實是鹹甜鹹甜,完全擺脫我個人原來擔心太甜的質疑,因為我買的4裡面只有一個鹹的啦!

以經典的海鹽為羅宋主要味道,麵包體都一樣,只是上層塗抹不同配料、擦出不同的火花。所以牛奶糖口味不會甜膩,冷食亦能吃出麵包不加水、只用牛奶和雞蛋的奶香味,冷食也能一口接一口。


▼ 蒜香口味

46752.jpg

46751.jpg

46754.jpg

 

蒜香冷食時不會覺得油膩,蒜香味仍感受得到。不過熟女個人推薦蒜香口味以熱食的味道會更加衝擊;而且熱食狀況下的奶油與蒜味更融合,三二口就完食。

▼ 瑞士蓮巧克加酥口味
46747.jpg
 

瑞士蓮巧克力酥片口味,熟女個人比較喜歡冷冷地食用,因為家裡沒烤箱,我是用微波爐加熱的,加熱時怕太乾有噴一點水,上面的巧克力酥片會有濕氣,還是冷食比較脆喲!(後來發現店家有說明:微波或電鍋蒸,都不用加水,才易保持口感 ^ 

▼ 花生口味
46749.jpg
 

發現花生使用新竹老牌福源花生醬,上面也有一點花生顆粒。這是我買的4款中吃起來較沒有驚豔感的,大概是我太常吃福源花生醬吐司(在新竹住太久),雖然花生口味羅宋也是很好吃,但和我預想的沒差多少,少了那麼點新鮮感。


▼ 起士薰雞口味

46743.jpg
▼ 花生口味

46738.jpg
▼ 起司薰雞口味

46740.jpg
▼ 雙倍起司口味

46737.jpg

 

我個人在購買前最想嘗試的是明太子口味,惟去的時候現場沒有在做這個口味,呵呵!沒關係,反而多了個再訪的藉口,而且交通也方便,有免費接駁車可搭。其實不只明太子,其他口味也要把它們湊齊才好,好吃的東西多吃幾個、多吃幾次也OK的嘛!嘻!


 

46744.jpg

46731.jpg

 

 PERFEPAN完美羅宋製造所
開幕日:109年3月21日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 B1

捷運板橋站、新埔站均有環球的免費接駁車
板橋站的搭車位置在板橋車站的西門出口、捷運2號出口的馬路對面

中和環球開幕活動:
(1) 109/3/21~3/233入中羅宋特價150元。( 68 元以下產品)
(2) 109/3/21~3/23 招牌海鹽大羅宋 4 入禮盒特價299元。
(3) 109/3/21~3/23加入@perfepan LINE 好友免費送招牌海鹽羅宋一顆,凡消費即可領取,每日限量 100名。
(4) 109/3/21~3/31招牌海鹽大羅宋買一送一,每日限量100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