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jpg


大家熟悉的史努比,原來輩份比熟女還高一籌,牠已經70根本阿公等級身份。所以官方今年也推出70週年系列活動暑假期間在台中台南同步舉辦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都是免費入場,疼惜阿比的朋友們盡情歡慶吧!

台中場與台南場除部份紀念周邊同步開賣展覽模式與內容幾不相同台南場比較像我們印象中的展覽方式,能看到不同年代花生漫畫演變;而台中場比較像快閃店模式,主要拍照點都在戶外。本篇分享台中場的推薦必拍、好買內容。


DSC_0003.jpg
 

~史努比美式風格貨櫃~

長型貨櫃有兩座大貨櫃為紀念商品店小貨櫃為飲品店主打的拍照點大都圍繞著大貨櫃而且4面都有一定要繞完整一圈拍好拍滿為止


DSC_0036.jpg
 

紀念品店大門以大面積玻璃與透明入口讓擺滿紀念商品的室內視覺得以穿透至室外稍稍減緩人群眾多時的擁壓力至少視線能透透氣透明玻璃以格狀分割每格玻璃貼著倚窗而靠的花生家族角色們光這樣已經很療癒了身著燕尾禮服禮帽的大幅史努比彩繪的吸睛能力更是不遑多讓


DSC_0011.jpg
 

逆時鐘方向來到貨櫃另一面長幅外側,是熟女個人認為台中場最精彩的彩繪區。以10年為單位,每個10年的背景是符合年代的多格漫畫,主視覺是當時的史努比的造型,並以放大、浮牆面方式呈現。


▼  以10年為單位的彩繪牆面

DSC_0008.jpg

DSC_0015.jpg

 

你會發現史努比的姿態形體細節隨著年代有所變化最早期的史努比較貼近小獵犬的真實形象,為四腳著地,演變至今已明顯地擬人化。

 

DSC_0007.jpg

DSC_0014.jpg

DSC_0190.jpg

 

白天與晚上風情完全不同,晚上有投射燈投影圓形圖案至地面,並慢慢旋轉哦!小小燈光秀充滿了驚喜的設計。


DSC_0192.jpg
 

下一面彩繪牆以黑色為底色,方格為構圖,花生家族成員以歡慶、盛裝造型登場,整體活潑、喜樂的風格,讓人看了也感染其散發出的氛圍。


DSC_0194.jpg
 

再逆時鐘轉至下一面長幅貨櫃牆,這是周邊紀念品店、飲料貨櫃屋所夾出的L型空間,有不少朋友都沒走到這面,好可惜呀!

超大幅將近4米高的的史努比Snoopy和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半身像,就是本面長形貨櫃牆的主視覺,很酷吧!因為此空地夠大,絕對能拍到貨櫃牆全景,人物站在兩尊半身像旁邊,瞬間變可愛,大家來比萌!

▼   飲料貨櫃屋
DSC_0029.jpg
 

飲料貨櫃屋四週也有彩繪圖案。正面為點餐取餐櫃檯與價目表,僅以鵝黃底色搭配簡單的鋸齒幾何圖案;兩個側邊,一邊放了紀念品自動販賣機;另一邊為大幅的史努比掩面偷笑圖案,超可愛的。


DSC_0196.jpg
 

熟女認為飲料貨櫃屋背面圖案最具療癒感是史努比、糊塗塌客Woodstock(胡士托) 準備喝珍珠奶茶的模樣,背景、線條、構圖都簡單,卻極容易觸動人心。


▼  大型史努比充氣球

DSC_0034.jpg

DSC_0038.jpg

 

~大型史努比充氣球~

紀念品店貨櫃正門口旁,一尊3米高的大型史努比充氣球站得直挺挺地昂首注視前方,微笑著歡迎每位花生迷的來到。


▼  大型扭蛋機
DSC_0025.jpg

 

超大型扭蛋機

與大型史努比充氣球相對的另一邊,也是高高、白白的大型物,這是超大型扭蛋機。正中間的大旋轉鈕具有魔力,就是想轉轉它啦!

 

DSC_0023.jpg

DSC_0026.jpg

 

扭蛋內容至少有17種紀念品周邊最大獎直接放幾尊在扭蛋機上面給大家看,是98公分的疊疊樂史努比玩偶,可觸摸的實品在紀念品貨櫃屋進大門的左手邊,哈!摸了之後更想去扭扭蛋啦!

▼  飲料店MENU
DSC_0030.jpg
 

~史努比手搖飲料店~

超大扭蛋機旁邊的貨櫃屋是「史努比手搖飲料」,為台中場限定哦!

飲料品項還不少,有熟悉的冬瓜茶、金棗茶等古早味,多款水果茶、鮮奶與奶蓋系列。如果想要拍網美照的朋友,記得要點奶蓋系列,上面會以可可粉灑出史努比胡士托的圖案哦!


DSC_0031.jpg
 

飲料店也推出70週年限定款的杯身杯子經過特別設計,黑、白底兩款圖案;而杯蓋上有立體史努比公仔,也有黑、白兩款。飲料店櫃檯上有實品可觀看。


▼  紀念品店

DSC_0182.jpg

DSC_0183.jpg

DSC_0184.jpg

DSC_0185.jpg

DSC_0188.jpg

DSC_0080.jpg

~70週年紀念周邊

大貨櫃屋裡滿滿的花生漫畫70週年紀念周邊商品,熟女逛了一圈,認為周邊紀念品有不少物品極具設計感,為以前展覽快閃店沒看過的新品,當然也有70週年台中台南兩場獨賣的紀念品,值得來走走逛逛。


▼  疊疊樂抱枕、圓滾滾系列

DSC_0042.jpg

DSC_0044.jpg
▼  兔裝變身系列

DSC_0045.jpg
▼   也有小隻的兔裝變身

DSC_0156.jpg

▼   疊疊樂、其他玩偶

DSC_0186.jpg

DSC_0187.jpg
▼  圓滾滾系列也有小吊飾

娃娃1.jpg

 

賣場門口左邊,多層架上白白整片的玩偶,是本次活動主打商品之一。超大型扭蛋機大獎的疊疊樂玩偶抱枕,萌憨至極的圓滾滾系列玩偶,戴著兔子外裝的變裝系列,都是超吸睛的撫慰人心最佳陪伴。如果你覺得太大隻請不必擔心,這些系列大都有小型玩偶,甚至可在手上把玩,以符合花生粉絲的各種需求。


▼  70週年紀念玩偶

DSC_0046.jpg

DSC_0047.jpg
▼   也有小隻掌上型的

DSC_0157.jpg

 

熟女個人認為最值得推薦的,首推史努比70週年坐姿玩偶,腳底以金線繡出70週年標誌;胸前繫著黑布金色圖案的蝴蝶結,如果你只能買一隻玩偶的話,這隻是最佳代表。另一款70週年紀念玩偶,是大頭造型的靠墊,頭戴黑色小帽,也有用金線繡著70週年標誌。


▼  1950年代紀念公仔
DSC_0053.jpg
 

如果有人問熟女,這次「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個人最喜歡哪一項紀念品,我會不加思索回覆:1950年代史努比紀念公仔組。

不知道為什麼,熟女我在4月去誠品南西店買蒸汽乳霜,當時看到他們推出史努比70週年紀念款包裝3件組時,我對史努比早期仍偏向小獵犬的造型特別有感覺總覺得那是花生漫畫的源頭,所有的精彩故事由這造型開始發展出來,雖然說現在的史努比造型比較可愛,但是我真的對四腳著地的小獵犬時期特有感。1950年代史努比造型、畫風造的紀念公仔,共有兩種款式,並各限量500隻。


▼  各式包包袋子

包包2.jpg

包包3.jpg
▼  襪子、袋子包包

襪子,包包.jpg
▼  可斜背的大口金包

包包1.jpg

 

包包是每個展覽紀念品都會有的周邊,這次史努比展覽的包包還滿用心設計的,不會太可愛到讓人不敢揹、拿出去,有還有雙面設計,包款也很多元化。


▼  T恤、衣服

衣服1.jpg

衣服2.jpg

衣服3.jpg
▼  帽子、杯套

帽子,杯提.jpg

 

熟女很少買紀念品的衣服系列,不過我真的被史努比牛仔服飾給燒到了。T恤款不管怎麼過度可愛,居家穿、睡覺穿,總是有穿得到的時候,喜歡請儘量買。但牛仔類的服飾挑場合、氣候,而且單價也比較高一點所以得考慮清楚再買。本次的牛仔背心裙70週年牛仔襯形筆套都好好看尤其是牛仔外套的微刷破設計與正反兩面圖案,如野火迅速燃燒了我,淪陷!


▼  吸水杯墊

DSC_0177.jpg
▼  吸管瓶、水瓶

DSC_0178.jpg

 

馬克杯永遠不嫌多,像熟女有種多肉植物,以後還能拿來種花,也可以當筆筒置物絕對不會束之高閣。熟女特別偏愛特殊造型的馬克杯,種多肉特別可愛,連罐裝飲料的罐子也拿來種植物,呵!杯子到底是拿來裝飲料還是種花的啦!


杯子.jpg
 

雙層玻璃杯的內層為史努比可愛大頭,即使這類雙層杯的容量偏小,但人家就是標榜以造型取勝;立體大頭款的馬克杯深得我心,已經在幻想以後種帶刺的仙人掌,立刻變身龐克造型,哈哈!


▼  隨身風扇、吸管瓶、雙層玻璃杯

DSC_0062.jpg
▼  多款方巾

DSC_0074.jpg
▼  造型筆

DSC_0075.jpg
▼  造型地墊

DSC_0080.jpg
▼  筆袋

DSC_0087.jpg

DSC_0090.jpg

DSC_0091.jpg
▼  70週年紀念蛋捲

DSC_0114.jpg
▼  多款夾腳拖

DSC_0119.jpg
▼  很可愛的橡皮擦

DSC_0125.jpg
▼  閃亮亮的隨身鏡

DSC_0128.jpg
▼  多款的手機殼

DSC_0134.jpg

DSC_0135.jpg

 

貼心提醒一下,台中場賣場通道較小,人多的時候逛起來不太順暢,可能會覺得有些悶熱或空氣流通度不夠,大家也要保管好自身物品。


▼  壓幣機

DSC_0076.jpg
▼  生日鑰匙圈

DSC_0077.jpg
▼  姓名貼機

DSC_0084.jpg

DSC_0085.jpg
▼  有大小兩串圖案的鑰匙圈

DSC_0136.jpg
▼  證件套

DSC_0148.jpg

DSC_0150.jpg
▼  70週年紀念抱枕、方型抱枕

DSC_0154.jpg
▼  沙灘球
 

DSC_0165.jpg
▼  雨傘

DSC_0166.jpg
▼  小扭蛋機

小扭蛋機.jpg
▼  各式立體公仔

公仔.jpg
▼  吸水地墊、大型樸克牌

地墊,樸克牌.jpg
▼  便當盒、保鮮盒、泡麵碗、叉匙組

便當叉匙.jpg

 

  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 台中場   
地點:草悟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日期:2020年6月25日~8月30日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
營業時間:一~
12:30~21:00~日11:30~21:00

「台南場」
地點:新光三越西門本館6樓C區文化館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日期:2020年6月24日~8月5日

展時:一~日 11:0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EANUTS70thAnniversaryExhibition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