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周邊.jpg
 

若說今年最爆紅的動畫,當屬天竺鼠車車。每集短短2分鐘,全程無對話,卻能搓中你我的心,很想家裡也有幾隻這麼可愛的天竺鼠車車。現在這個夢想成真囉!


104404.jpg
 

全家便利商店最新加價換購活動,主角就是PUI PUI 天竺鼠車車,共5項天竺鼠車車周邊,款款可愛得令人溶化,好想一口氣全部抱回家。

不過請大家再耐下性子,因為換購活動有分梯次,把日期記好,到你家附近的全家換購吧!(文未有整理資訊)


▼ 天竺鼠車車   飲料提袋
104422.jpg

~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

110/7/149/7,於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指定飲料、冰品滿額49元,即可用49元加價換購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乙個,門檻很低,太容易達標。

 

104412.jpg

104419.jpg

 

PUI PUI 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共2款,因為包裝是透明的,故可挑款。雖然限量20萬個乍看之下數量很多,但很多人不會只換一個,一定包色包款,千萬不要認為活動到9月初可慢慢來,請快手出擊。

 

104416.jpg

104417.jpg

104418.jpg

 

飲料提袋有黃、藍兩款,提袋本身頗有厚度,不是軟趴趴那種,可吸飲料杯上的水珠,降低提飲料時邊走邊滴水的窘境。


104420.jpg
 

兩款提袋外部的天竺鼠圖案不同,而且PUI PUI 字樣是刺繡,不是印刷上去的,能呈現出立體與光澤感,質感很不錯喲!


▼ 天竺鼠車車   迴力車

104396.jpg

104411.jpg

 

~天竺鼠車車迴力車~

真正會動、會跑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來囉!

5隻,真的有5隻,而且是毛絨絨質感的車車,與動畫裡看到的羊毛氈車車一樣。迴力車可以和家人一起在家玩競速遊戲,今年熟女的萌寵就是它們啦!


104397.jpg
 

有三種方式可以將PUI PUI 天竺鼠車車迴力車帶回家。

第一種是熟女採用的方法,一口氣將5隻車車帶回家,不用怕換購單隻時,碰到同款的無言場面,7/147/29二週,直接至全家店面預購,天竺鼠車車迴力車5入組699元,限量喲!


▼ 天竺鼠車車  :西羅摩

104393.jpg

104398.jpg

104403.jpg

▼ 天竺鼠車車  :馬鈴薯

104399.jpg

104400.jpg

 

 

第二種方法,7/28~9/7購買飲料、冰品滿額49元,可加價99元換購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乙個,5款可愛天竺鼠迴力車,紙盒包裝都一樣,看不出內容物,故無法挑款,限量40萬個。


▼ 天竺鼠車車  :阿比

104401.jpg

104406.jpg

▼ 天竺鼠車車  :泰迪

 

 

104402.jpg

▼ 天竺鼠車車  :巧克力

104407.jpg

104408.jpg

104409.jpg

 

還有加碼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購買指定飲料,同商品滿24件,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二擇一免費送。


▼ 天竺鼠車車 ,一隻接著一隻,太可愛啦!
104429.jpg

104430.jpg

 

 

 

 

~天竺鼠車車絨毛吊飾~

能夠跟著你出門,陪你隨時萌翻天,就是這組天竺鼠車車絨毛吊飾。不管是掛在包包、當鑰匙圈、做褲頭或腰帶吊飾,或是放腳踏車、機車車頭或把手(記得人離開要收起),保證受矚目度大大提升。

加價換購期間為7/289/7,所以發文時還無法看到實體。


▼ 天竺鼠車車   絨毛吊飾
(照片來源:全家)

全家天竺鼠車車換購-4.jfif
 

和迴力車一樣,可直接訂一套5款。全家點數1000+ 495元,或直購價645元,全部才3000組,一定要7/28當天衝去全家訂購呀!

要是沒訂到整組,那就全家點數400+99元換購一款吧!或者以直購價129元拿一款,不可挑款。


▼ 天竺鼠車車   口金包
(照片來源:全家)

全家天竺鼠車車換購-2.jfif

全家天竺鼠車車換購-3.jfif

 

~天竺鼠車車絨毛口金包~

和迴力車、吊飾一樣,天竺鼠車車絨毛口金包也是立體絨毛,用來裝零錢、隨身小物或隨身藥品,都很適合呀!總共有2款。

7/289/7,全家點數400+129元,或直購價149元,均可換購一個。


▼ 天竺鼠車車   保冷溫袋
​​​​​​​(照片來源:全家)

全家天竺鼠車車換購-1.jfif
 

~天竺鼠車車保冷溫袋~

黃色的袋身,雙面圖案不同,可保冷、保溫的保冷溫袋,買外帶餐盒或冷飲、肉品、冷藏甜點……等須適溫保存的食品,這種保冷溫袋超好用。

7/289/7,全家點數400+199元,或直購價249元即可換購。


104410.jpg
 

110年的天竺鼠車車周邊換購活動,最後來個整理:

7/14起,
(1) 飲料提袋⼀⼀買指定款飲料/冰品滿額49元,可換購飲料提袋一個,可挑款。
(2) 迴力車⼀⼀預購不同款5入組699元,至7/29。

7/28起,
(1) 迴力車⼀⼀買指定款飲料/冰品滿額49元,可換購一個。
(2) 絨毛吊飾⼀⼀全家點數1000點+ 495元,或直購價645元,可訂購不同款5入組。
(3) 絨毛吊飾⼀⼀全家點數400點+99元,或直購價129元,換購一款。
(4) 絨毛口金包⼀⼀全家點數400點+129元,或直購價149元,換購一款。
(5) 保冷溫袋⼀⼀全家點數400點+199元,或直購價249元,即可換購。


 

104392.jpg

104414.jpg

 

 

全家便利商店 臉書   全家FamilyMart - 首頁 | Facebook

全家便利商店官網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