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6.JPG

DSC04159.JPG

 

即使身為很有年紀的熟女,為了超大模型,三度造訪台南龍崎的「文衡殿」。八月初,熟女小梅子又來到「文衡殿」,因為新角色報到啦!

 

DSC09221.jpg

IMAG8287.jpg

IMAG8284.jpg

IMAG8280.jpg

DSC04158.JPG

 

這變成「文衡殿」的慣例了嗎?呵!

自從2013年獲贈四尊鋼鐵人模型:酒紅色與銀黃相間的鋼鐵人第一代模型,及Mark 42、愛國者、戰爭機器等三尊鋼鐵人。又於2014年陸續進駐二尊變形金鋼:藍銀色的科博文、黃色的大黃鋒,陳列於大殿左右兩側,共同護衛。

那麼今年2015年呢?

 

DSC04149.JPG

DSC04140.JPG

 

呵!甫於7月底再添二尊模型護法,是知名的美國漫畫主角〝浩克〞及〝浩克毀滅者〞。此漫畫集亦曾被我們喜愛的國際大導演李安先生,拍攝為電影版〝綠巨人浩克〞,而不少國人也是藉由李安導演的浩克電影,熟知此角色。

 

DSC04156.JPG

DSC04146.JPG

 

熟女小梅子造訪「文衡殿」時,正值安裝完成後的週休二日,也剛好有活動,所以整個殿內殿外熱鬧滾滾,要拍照得有些耐心,因為實在太多家長帶小朋友們來看大公仔。若有朋友不喜歡太多人,建議非週休日或暑假過後再造訪較適合些。

 

DSC04150.JPG

 

依「文衡殿」臉書的敘述,〝綠巨人浩克〞及〝浩克毀滅者〞和前面六尊大模型一樣,均非廟內香油錢所購,同樣都是他人捐贈的,擺在殿內供民眾參觀。即使廟方知道不少民眾非信眾,只是來看大模型,但廟方仍然歡迎大家前往龍崎一遊,讓全區幾乎均為山丘的龍崎區更添人氣。

 

DSC04134.JPG

DSC04137.JPG

 

〝浩克毀滅者〞和〝大黃蜂〞擺在一起,二尊身形相當,由照片中的民眾身高相較,可看得出來高約三米。看臉書上組裝時的照片,得架設鷹架逐一組裝,花了二個多小時,才將重達600公斤的浩克毀滅者重現其氣勢。

 

DSC04138.JPG

 

至於〝綠巨人浩克〞,與〝科博文〞左右互擺雄姿。浩克與其他尊大模型不同之處在於,其他尊都是機器造型,以模型來說,細節繁複,科技與金屬元素上身,帥、酷、炫、奇的效果極佳。而綠巨人浩克由人轉變,全身上下仍為人形,沒有前述的炫亮元素。

 

DSC04144.JPG

DSC04153.JPG

DSC04154.JPG

 

但是浩克也因為他是人類,所以擁有五官表情,加上他的肢體與巨大形體,我們能直接地感受到他的情緒;參觀者更容易進入故事劇情所營造的情境之中,至少熟女小梅子在參觀時,有著這樣的體驗哦!

 

DSC04141 (2).JPG

DSC04157.JPG

DSC04151.JPG

 

 

熟女小梅子有關文衡殿的分享圖文:

台南龍崎.文衡殿~鋼鐵人、變型金鋼,護駕新任務

再訪龍崎.文衡殿~大黃蜂到齊,鋼鐵人、變型金鋼黃金組合

 四訪龍崎‧文衡殿~綠巨人浩克、浩克毀滅者帥酷登場!

 

DSC09248(001).jpg

 

    ~文衡殿~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中坑村中坑3之2號

電話:06-5940050 

交通:國道1號,接台86縣東西向快速道路至關廟,台19甲線右轉往關廟,成功路右轉接182縣道中正路。
國道3號,關廟交流道下,台19甲線左轉往關廟,成功路右轉接182縣道中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