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吐司公館二店新開幕.jpg


熟女之前有注意〝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的訊息,不過因為地點的關係一直沒有機會繞過去朝聖。也是店名〝偷吃〞這兩個字太可愛了,哈!讓人在網路上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哩!

發文前一天得知〝偷吃吐司〞在公館開二店,天哪!我在台北上班會經過的地方,太方便了,可以光明正大地偷吃了,呵呵!第二天提早出門偷吃去!

 

46325.jpg

46331.jpg

 

〝偷吃吐司〞公館二店沒有座位區,為純外帶的模式,而且騎樓非常非常窄,在等餐的時候要儘量靠邊,因為這個路口上班時段會有很多機車在店門前等紅綠燈過馬路,務必要小心哦!

 

46310.jpg

46324.jpg

 

雖然只限外帶,門面還是有裝潢了清新風格,看起來清清爽爽的,買完餐點也可以在木質櫃檯先拍拍照,效果也還不錯。

熟女建議要拍照打卡的朋友,還是一拿到餐就先拍照,因為真的拿回家多少會變型。像熟女買的二份厚吐司,等我騎車到公司,因為地心引力及機車振動的影響,重點的內餡移位到下方,拍照難免沒有剛做好時那麼好看。

既然開二店,總要和南機場一店做點差異區隔更顯誠意,公館二店推出7款限定新品,快來嘗鮮哦!

 

46319.jpg

46323.jpg

 

甜舔吐司:轉角芋見泥

新系列甜品〝甜舔吐司〞有兩款,一為季節限定的〝大湖戀草莓〞,看照片為吐司夾入草莓、撒上糖粉,因為我前一天才吃了草莓吐司,所以沒點這個季節限定商品。

 

46312.jpg

46314.jpg

46317.jpg

 

另一款〝甜舔吐司〞是〝轉角芋見泥〞,重新打掉再煉的芋泥款吐司先在香煎過的厚吐司夾層中,擠入第一層芋泥;接著擠第二層的鮮奶油;再來芋泥重出江湖,第三層也是芋泥,最後芋泥再加強第4層,整個爆餡的厚厚芋泥呀!工作人員夾了幾片金箔放在芋泥上,完成〝轉角芋見泥〞所有製作儀典,光看製作過程已經情緒爆錶

 

46320.jpg

46321.jpg

 

憨厚吐司:切達起司極厚歐姆蛋~

鹹食的憨厚吐司系列,二店新增了〝切達起司極厚歐姆蛋〞、〝冰島鱈魚起司歐姆蛋〞兩款,熟女點的是〝切達起司極厚歐姆蛋〞。

 

46311.jpg

46315.jpg

46316.jpg

 

煎出的蛋非常厚實,像日式的玉子燒,蛋、一點點沙拉醬、起司依步驟放進吐司夾層。

這款應該要趁熱吃,並體驗牽絲的療癒,不過熟女是半小時之後才享用到,吃的時候變溫,也不好意思在上班時間加熱來吃。不過即使溫度已經不理想,但美味未打折,吐司的香度依舊濃郁;起司鹹味的提味效果仍然盡責。


46313.jpg
 

偷喝飲料:厚純芋香牛奶

偷喝飲料系列搭配〝甜舔吐司〞新推出的草莓與芋泥兩款,也同步上市草莓牛奶、芋香牛奶。

熟女點的是〝厚純芋香牛奶〞,可做成冷、熱飲,我當然二話不說來杯熱飲。不過如果想拍照拍出特色的話,點冷飲使用透明杯子會比較有效果,我的熱飲使用紙杯,就看不出來裡面的餡料、顏色。

〝厚純芋香牛奶〞很單純使用牛奶、芋泥,喝前均勻攪拌,就可以享用到香醇的芋香牛奶,先聲明本款使用芋泥,所以沒有芋頭塊可咀嚼,是一款喝的芋頭口味飲品。

話說,芋香牛奶、轉角芋見泥厚吐司,兩者搭配食用,天生一對吔!

 

46328.jpg

46329.jpg

 

偷吃吐司公館二店,還有很多好料,例如熟女也相中〝美式厚牛起司歐姆蛋厚吐司〞、季節限定的〝酪梨鮮蝦起司歐姆蛋厚吐司〞,改天上班前順道購買,繼續光明正大地享受偷吃的快感!

 

46322.jpg

46326.jpg

46330.jpg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公館二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2號

捷運松山新店線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1~2分鐘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8:00 - 下午8:00
電話:(02)2363-5115

偷吃吐司南機場總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ytoast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