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熟女blog已開站 。 本部落格的文章、相簿照片及繪圖,若非有特別註明,均為本部落格版主【小梅子】所創作、拍攝或繪製。非經作者同意,勿轉載或複製使用。
活動或合作邀約,請 umetravel@outlook.com 電子郵件連繫。

戽斗星球KIRABASE聯名主題店.jpg


熟女生平首次害羞地造訪🎀女僕餐廳,就是為了看看戽斗星球動物們,戴上太空罩🚀的可愛模樣。

我造訪的是住在台北三創的〝KIRABASE〞。其實女僕餐廳氣氛歡樂,有大螢幕電玩遊戲,可以上台和大家玩電玩互動,一群人為你歡呼、加油的感覺很像看球賽的興奮度。

服務人員女僕們有定時上台的舞蹈時間,也有人上去一起跳,他們的是純真又可愛的舞蹈,像偶像團體的舞蹈,也有很多女生去用餐,很快就不覺得尷尬了。而且女僕們真的都很可愛,熟女覺得像女兒一樣呢!呵呵!(心想:有這麼漂亮又可愛的女兒也很不錯)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2018冠軍咖哩MAJI CURRY.jpg


日本咖哩〝MAJI CURRY2018年開業,當年就拿到日本神田咖哩年度冠軍此速度如神級般飛速,自然引起極大的注目。熟女當年已在電視上看過,那時心想哪天到日本也要去嘗嘗人家用100小時熬煮出來冠軍滋味是什麼


IMG_20200313_182008_1.jpg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杏桃鬆餅屋.jpg


近年不少日本人氣美食來台展店,這表示台灣是他們注重的海外市場,當然也嘉惠了台灣的老饕、美食客們,我們不用出國就能享用到,滿足了味覺,也增添生活樂趣。

杏桃鬆餅屋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裡原宿貓街〞的人氣鬆餅品牌,2013年海外一號店就是選中台北,後續更展店為台北4家、桃園中壢1家,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G網路超夯的吉可頌丹麥專賣店.jpg


IG、網路夯夯的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109/3/1起開二店囉!

位於大安區的“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吉可頌丹麥專賣店”,因為多層次的酥脆可頌 &帥哥級的法國老闆(台灣女婿),在網路討論度極高,終於開二店了。不是快閃店,而是固定櫃位的二店。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株櫻花林秘境.jpg


到台北文山區貓空附近山區健走的朋友,〝待老坑山〞及其健行步道是很棒的半日或一日行路線,熟女108年參加過〝待老坑山步道〞及其延伸路線20公里健走,當時有經過本文分享的〝騰龍御櫻〞秘境,只不過我是4月底健走,如果早個23星期,應該可以看到櫻花盛開的美景。

熟女這次是看到新北旅客臉書分享(常覺得新北旅客發文時機太慢,例如花都快謝了才發文),次日週六馬上和老公騎機車上山,待快抵達〝騰龍御櫻〞時,我才發現到根本來過這裡,哈哈!那時健走經過騰龍御櫻時,根本已經累得跟狗一樣,什麼都沒注意呀!呵!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襟外套造型戚風蛋糕.jpg


每個女人都會有一件開襟外套。不管流行服飾怎麼風水輪轉,開襟外套永遠不褪流行,它好穿、百搭、顯瘦、有個性,開襟外套是每個女人衣櫥裡的共同款式。

造型簡約Agnes.b開襟外套,因Agnè s女士剪開休閒衛衣,加上排扣意外誕生,那經典的無領子式圓領、13顆排扣,不論什麼顏色均盡顯其優雅的獨特魅力,說它是Agnes.b的代表性服飾也不為過,因為已是Agnes.b的美感風格。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C.jpg


2月份情人節前,熟女買了一個堪稱我這輩子買過最美麗的蛋糕:BAC的〝熱情紅玫瑰蛋糕〞。當初是1月農曆過年曾至BAC微風台北車門市買了米奇餅乾禮盒,當時店員說情人節有推出紅玫瑰蛋糕,屆時歡迎我預購。

那時我手拿米奇餅乾禮盒,搭高鐵南下,心裡不斷想著:造型是一朵紅玫瑰的紅玫瑰蛋糕,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蛋糕呢?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子半之助繼光香香雞聯名推出香香雞天丼.jpg
 

〝金子半之助〞進駐台灣堂堂邁向第5年,熟女和妹妹曾去排隊享用他們家的天丼。天丼一直以來是金子半之助的引以為傲的強力主打,生意也始終經營的有聲有色,我去年12月也還去過台中新光三越百貨的金子半之助用餐,人潮還滿滿的呢!

不過109年初至今的疫情,真的大大影響各行各業,對飲食業的衝擊也很明顯,金子半之助在此時期主動出擊,推出多項活動,包括如下三項好康: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YA,UNT聯名彩妝.jpg
 

女人大部份的日子都需要的底妝、唇彩,如果在實用與品質之外,外表也引領時尚或潮流,或是擁有寧靜的優雅氣質也許走可愛療癒風那麼各位姊妹們每天早上在化妝台前都容易有個好心情吧!

熟女就是這麼想的,所以當NYA-*UNT聯名彩妝在官網開賣,熟女速速下單我日常需要的品項,在3/43/5(記不清) Tomod's、屈臣氏、寶雅等實體店面開販售前,已入手使用,每天看著系列彩妝,真的有好心情哦!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reet Churros隱藏版抹茶阿啾.jpg
 

熟女第一次到Street Churros是一年前和姪女約見面,她帶我去的。她告訴我這間店是IG打卡熱門店,當時我都還搞不清楚,也從來沒吃過吉那圈這個東西,雖然看過但真沒吃過。

不過吃過一次之後,覺得這個韓國吉那圈不錯吃吔!拿來當點心、墊肚子一個份量剛好,很適合當下午茶。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