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出乎熟女的意料之外呀! 一篇描述〝買便當〞的文章,竟然點閱人數破萬;再來接連發表的3篇花博便當圖文,跑來關心熟女排隊買便當的人也不少, 哈!誰想得到花博便當這麼火熱呢?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熟女發表了《花博8》超級搶手、要排隊搶購的~花博紀念便當,產生了二大效應。一是認識了花博便當的總經理,他提供給我很多花博便當供貨最新狀況的消息,每次推出新款的便當,熟女都會接到他的熱心來電,而且他還送我花博商店的伴手禮,讓人揪感心呀!

二是,花博便當的總經理曾調查過,他跟我說,去排隊買花博便當的人,十個人當中有一個人是看了我寫的花博便當系列圖文而來的。這……這真的太令我驚訝了,真的這樣嗎? 原來我有幫花博做了那麼一丁點〝功德〞呀!哇哈哈!這可讓我臉都紅啦!

 

IMG_2177.jpg 
£ 花精靈主題紀念便當:粉紅色蘭兒/橘黃色小葵/藍色小球
¤ 
5 款花精靈主題紀念便當,
花博五大吉祥物集合!

IMG_2180.jpg 
¤ 右2:花精靈主題紀念便當~紫色小鬱/綠色百兒
& 左1:大佳河濱公園之紀念便當

IMG_2181.jpg  

 

好啦!熟女發表過4篇的花博便當,其實還沒有將我想要蒐集的花博紀念便當全部湊齊。最主要是5款的〝花精靈主題便當〞,是每一個月推出2款,想要買某一款的便當,得看清楚販售時間,才能如願哦!而熟女的最後一款〝花精靈主題便當:小葵〞,販售時間在2 月下旬,所以我在2月26日這天,也就是花博參觀人數破500萬的次日,第九度遊花博。

 這天,很順利地買到橘黃色的小葵,顏色真的好亮眼、好漂亮呀!〝花精靈主題便當:小葵〞到位,代表熟女湊齊了我想要蒐集的花博紀念便當,現在讓熟女將所有便當盒排排站,花博便當大集合!!!

 

DSC00452.jpg 
£ 3款燒陶典藏紀念便當
¤ 第1 款燒陶典藏便當

燒陶典藏便當-3.jpg 

IMG_0490.jpg
£ 第2 款燒陶典藏便當:建國百年版
¤ 第3款:雙層新春特別紀念版

DSC00685.jpg 

 

3款〝燒陶典藏便當〞~ 

最搶手的花博紀念便當,當屬十分限量的3款〝燒陶典藏便當〞。因為陶瓷便當盒製作不易,每日能提供的數量佷少,甚至3月初的5~11日這幾天,還〝被迫〞暫停販售,因為真的來不及做便當盒啦!

燒陶便當盒是在咱們的鶯歌所製作,光是這點就吸引很多人的信任啦!三款燒陶便當,第一款是單色藍色款的〝燒陶典藏便當〞,從花博便當開賣就一直供貨到展期結束。第二款是雙色套印的〝燒陶典藏便當:建國百年版〞,它的紫金色提袋非常漂亮哦!它由元旦開始賣到花博展期結束。第三款是〝燒陶典藏便當:雙層花開富貴〞新春特別紀念款,超級好看的顏色和圖案,整個喜氣洋洋的,此款紀念便當是限時販售的,由1月24日至2月17日,已經絕版啦!買不到啦!

3款〝燒陶典藏便當〞,目前在熟女家都有堅守崗位,它們被放在碗櫃裏,常常出現在餐桌上。每回熟女看到裝著熱騰騰菜肴的燒陶便當盒,心頭無限滿足,總會想起這都是我遊花博排隊買來的紀念品呀!

 

IMG_1001.jpg 
£ 花精靈主題紀念便當:蘭兒
¤ 百兒

DSC00705.jpg 

花博便當-280元-4.jpg 
£ 花精靈主題紀念便當:小鬱
¤ 小球

花精靈便當-小鬱-4.jpg 
¤ 花精靈主題紀念便當:小葵
花博便當-小葵-5.jpg

 

5款〝花精靈主題便當〞~ 

以《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五個吉祥物為圖案,便當盒是可微波的雙層壓克力,同時便當盒和提袋的顏色及圖案,均與吉祥物相呼應,一整個可愛到不行呀!好想讓人抱著便當盒睡覺。嘻!

紫色系便當盒的主角,是象徵鬱金香的小鬱;橘黃色便當盒的主角,是代表向日葵的小葵;藍色系的便當盒,是繡球花小球;粉紅色的盒子,是蝴蝶蘭的代言人蘭兒,小球和蘭兒二人是青梅竹馬,所以藍色和粉紅色兩種要湊一塊哦!呵!綠色便當盒的圖案,則是象徵百合花的百兒。

五個吉祥物擺在一起,讓人開心又幸福呀!呵呵!

這些便當盒有什麼用途呢?熟女並沒有拿來裝便當,因為家裏已經有很多便當盒了,而且我有點〝不忍心〞將花精靈拿去微波啦!哈!如果裝的是沙拉或不用加熱的餐點,我就會拿出來裝食物的。

熟女把〝花精靈主題便當〞變身為置物盒,五個便當盒共有十層小盒。其中一層裝印章和印泥盒;一層裝小文具;一層放抛棄式隱型眼鏡;三個用來當作是國外買的小吊飾、小紀念品的小窩;一盒是針線盒,其他會陸續付予它們新的任務哦!這樣的安排算是有充份使用到便當盒,應該不是一時的興緻買了這麼多便當盒,然後只能擺在角落或倉庫裏納涼啦!哈!

 

IMG_1021.jpg 
£ 花博紀念便當的用途:盛裝菜肴
¤ 當置物盒

IMG_2184.jpg 
¤ 大佳河濱公園區販賣的:鬱之精靈輕食紀念便當
花博便當-輕食餐盒-6.jpg 

 

1款〝鬱之精靈輕食便當〞~ 

除了〝圓山公園區:元氣小子店〞販賣的〝花精靈主題便當〞和〝燒陶典藏便當〞,其實在〝大佳河濱公園區〞另外有賣一款240元的〝鬱之精靈輕食便當〞。和〝花精靈主題便當〞一樣的雙層造型壓克力便當盒,裏面的食材講究輕熱量和健康。

由於此款便當盒是用彈性線圈綁起,不像〝花精靈主題便當〞是用扣住的方式固定,若拿來當便當盒,要很小心飯菜或湯汁容易跑出來!所以熟女覺得適合拿來盛裝三明治、壽司這類的餐點食物,較不適合裝一般的飯菜,若用來當置物盒當然也是很好的用法。

 

哈!熟女的花博紀念便當大集合!
9個便當盒和提袋排排站。
圓滿!成功!

 

IMG_2169.jpg 
£ 9個花博紀念便當,排排站!!!
(熟女沒有蒐集餐車賣的那幾款簡易便當啦!
我蒐集的以限量的紀念便當為主,就是得排隊購買的這幾款,特此聲明!)

IMG_2173.jpg 
£ 3 款燒陶典藏便當,集合!!!
¤ 5 款花精靈主題紀念便當+鬱之精靈輕食便當,集合!!!
IMG_2175.jpg 
¤ 9 款紀念便當提在手上.
這張照片太好笑!(所以不敢以臉示人)
妹妹說:很像在火車站叫賣便當吔!
便當!燒A便當!

IMG_2183.jpg 

 

 熟女小梅子的〝花博紀念便當〞,還有這幾篇哦!

《花博8》超級搶手、要排隊搶購的~花博紀念便當

《花博18》花博紀念便當Part2之乘勝追擊篇

《花博25》花博紀念便當Part3~ 建國百年版&蘭兒

《花博33》花博便當Part4~新春雙層燒陶&百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