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有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消息──旅遊網站亞瑪迪斯,公布全球10大友善機場調查,桃園機場獲選入榜。2012年10月的新聞哦!

 

DSC04098 
£¤ 桃園機場二航的 Hello Kitty 自動報到機
DSC04104

DSC04156 

 

看到桃園機場獲選的理由,熟女小梅子忍不住笑了起來。呵!絕不是恥笑或不認同的苦笑,而是獲選理由也太可愛了吧!竟然是因為咱們桃園機場幾項有關 Hello Kitty 的設施,讓他獲得評鑑的青睞。

呵!原來旅遊網站亞瑪迪斯所公布的全球10大友善機場調查,是鎖定〝因轉機、班機延誤須滯留機場一段時間,哪座機場的設施或服務,能幫助旅人渡過最困擾的轉機與班機延誤時間呢?〞。以這項主題去調查全球各大機場,看看哪幾座機場設想週到,最能幫旅客殺時光!

 

DSC04287 
£¤ 桃園機場 長榮航空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
IMG_2300 
¤  Hello Kitty 彩繪機上的餐點
kitty遊兒童餐-2 

 

哈!桃園機場有 Hello Kitty 無嘴凱蒂貓的育嬰室、遊戲區、紀念品商店以及自動報到室,還有 Hello Kitty 彩繪機飛來飛去,熟女小梅子也分享過數篇有關桃園機場 Hello Kitty 設施,及彩繪機的搭乘經驗,文後會再連結一次,方便網友查詢喲!

熟女看到這則消息後,沒幾天就出國旅行去了。這回是在第一航廈搭飛機,因為機場 Hello Kitty 設施多在第二航廈,我已經有將近兩年沒在一航搭機了,心想不知一航是否也會有 Hello Kitty 設施呢!畢竟一航是老舊、天花板低、常漏水的航廈,而且近期在 洗心革面 拉皮整修、改建中,會看得到 Hello Kitty 嗎?

沒想到,一航也有無嘴凱蒂貓喲!還是妹妹發現而通知我的。就讓我們來參觀一航的 Hello Kitty 吧!

 

 IMG_0481.jpg
£¤ 桃園機場二航的 Hello Kitty 育嬰室
IMG_0485.jpg

IMG_4379.jpg 

桃園二航育嬰室-kitty-組圖.jpg  

 

一航有一間紀念品商店〝Kids Land 童心世界〞(景觀電子圖書室附近)。店的左邊是迪士尼,右邊是凱蒂貓,最可愛的是出入口各為大大的米老鼠與凱蒂貓造型,看看照片是不是不注意也難呢?呵呵!

熟女小梅子大大方方地走進。在迪士尼這邊,還有可供小小朋友坐乘的米奇造型熱氣球、小車,連天花板也有文章哩!而 Kitty 貓這邊,則是粉紅與白的一片世界,照身鏡、櫃子把手都有女孩喜愛的粉紅蝴蝶,至於商品內容,兩邊可謂相互爭豔,要忍住不掏腰包、不刷卡,得靠毅力忍忍忍呀!

 

 IMG_5515
£¤ 桃園機場一航的 Hello Kitty 紀念品店
IMG_5503

IMG_5505

IMG_5506

IMG_5507

IMG_5508

IMG_5509

IMG_5511

IMG_5513
 

DSC00762 
£¤ 桃園機場一航, Hello Kitty 紀念品店左邊的迪士尼紀念品店
DSC00763

DSC00767

DSC00769

DSC00771 

 

至於桃園機場的 Hello Kitty 設施,因為童趣的卡通造型、色彩,讓旅人因待機產生的不耐感,能獲得溫暖與開心的動力,至少在看到滿滿可愛的 Hello Kitty 候機室、紀念品店、育嬰室、遊戲區之當下,往往心中有著會心一笑,暫時忘卻腦人的待機時間。我想這是當初設置這些卡通設施時,可能料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吧!也讓桃園機場多了一項美名。

亞瑪迪斯評選出〝旅客在轉機或班機延誤時不會感到無聊的十大友善機場〞,除了咱們的桃園機場入榜,其他十大友善機場如下,來數看看你曾待過哪幾座機場哦!──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美國夏洛特道格拉斯機場、波特蘭國際機場、底特律韋恩郡機場、拉斯維加斯機場、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與香港國際機場。

 

 IMG_0517.jpg
£¤ 桃園機場二航的 Hello Kitty 夢幻王國遊戲區&候機區
P1080193.jpg

P1080196.jpg 

P1080192.jpg 
£¤ 桃園機場二航的 Hello Kitty 紀念品店
DSC04188 

 

 ~熟女發表過有關桃園機場Hello Kitty 設施&彩繪機的文章~ 
(請點繫文字連結)

日本九州旅~ 桃園二航Hello Kitty追星族, 熟女帶路!

日本九州旅~ Hello Kitty彩繪機, 熟女也瘋狂!

桃園機場二航~超卡哇伊 "育嬰室"《上海》

桃園機場二航~超卡哇伊 "遊戲室"《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