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熟女小梅子分享了一篇〈團購Hello Kitty 櫻花酒、Melody玫瑰酒、紫薰酒&造型香皂〉,本篇也要來分享一款紀念〝酒〞。

 

DSC02583

DSC02591 

 

呵!  大大聲明:熟女小梅子有宗教信仰,平日不喝酒,真有聚會的情況,我也是能不喝就不喝,如果我有買酒,絕對是為了瓶子,不是為了裝在瓶子裏的液體,哈!哈!

團購Hello Kitty 櫻花酒、Melody玫瑰酒、紫薰酒&造型香皂〉,我買了5瓶花酒,除夕夜開了一瓶,被哥哥一家子喝光,我自己是一口也未喝,僅聞聞酒的味道。他們說酒味淡淡的,有花香味道,酒精濃度只比啤酒高一些,是適合女生的酒品。

 

DSC02849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台灣啤酒,是我1月26日參觀天堂‧審判‧重生 米開朗基羅: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特展》,在展覽的紀念品店買的,完完全全是衝著〝紀念版〞這三個字,以及瓶子包裝而買的,哈!百分百〝以貌取酒〞。

呵!為了一個男人而買,為了瓶身及外包裝紙盒而買。

 

DSC02845

DSC02846

DSC02847

DSC02848 

 

偶爾在聚餐時,會喝上幾口啤酒,夏天炎熱的氣溫下,喝上幾口冰涼的台啤,感覺還不錯。此回看到紀念品店推出的限定紀念版,在瓶身與包裝盒上有米開朗基羅聞名全世界的雕像「大衛」,光是衝著這個男人,我立刻提了一瓶去結帳。

除了「大衛」,包裝紙盒上亦印上「聖彼得大教堂及其圓型穹頂透視」,這二項均是展覽的重點展出。日後喝完酒,留下綠色玻璃瓶身,再裝回紙盒中,仍然是一件看展後的紀念品。

至於價錢呢?我完全沒看,反正啤酒本身不貴,即使加上特別的包裝,也不會是我們付不起的價位,呵呵!

 

DSC02850

DSC02851

DSC02852

DSC02853 

 

為了搭配這瓶〝金牌台灣啤酒:米開朗基羅紀念版〞,我又買了一個長型馬克杯,將之組合成一套。我記得紀念品店好像有4款馬克杯,我在〝酒神〞與〝創造亞當〞這兩件杯子中幾難選擇。

若純以〝酒〞這個主題來說,當然是選擇〝酒神〞的杯子最能搭配〝金牌台灣啤酒:米開朗基羅紀念版〞。但是我每次挑選紀念品時,會希望將藝術家或創作者的作品類別,各帶回最精髓或最具代表性作品,而「大衛」已經是雕像,〝酒神〞也是雕像,最後我就挑了全世界應該都認得的濕壁畫〝創世紀之創造亞當〞。

 

DSC02856 
£¤ 創世紀之創造亞當 紀念馬克杯
DSC02854

DSC02855 

 

雖然以一般的習慣,馬克杯與啤酒組合有些怪怪的,但前面我已經說過,自己純粹〝以貌取物〞,所以才有了〝大衛雕像紀念版之金牌台灣牌酒+創造亞當濕壁畫瘦長型馬克杯〞之看展紀念品組合版,呵!

 

 

DSC02843 
£看展另外買了這本要價600元的重量級的導覽手冊
¤ 別忘了, 蓋紀念章哦!
DSC02844 

DSC02605 

 

 〜《天堂‧審判‧重生 米開朗基羅: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特展》〜

(網站請點擊上行文字)

期:20131262013512

展時:每日918點﹙除夕休館﹚

展場:國立歷史博物館 (台北市南海路49)

(紀念品店在展場出口處紀念版啤酒擺放位置在結帳櫃台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