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87.JPG

DSC00953.JPG

 

史上超元氣歐巴桑,生活大揭密,近距離目擊!

地表最強靭、最無厘頭、超元氣歐巴桑:花媽,來台灣囉!

百變造型現身,盡在(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DSC01027.JPG

DSC01032.JPG

DSC01073.JPG

DSC01030.JPG

DSC01072.JPG

 

熟女小梅子我喜歡看卡通,像〝我們這一家〞以居家為題材,向來受我青睞,總覺得假日難得在家休閒時光,泡泡茶,笑呵呵地觀看這類卡通,可是放鬆的享受哩!

這次中正紀念堂的(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乃利用一般上班日看展,加上天氣寒冷,整個展場只有約二十人,熟女我和妹妹看展、拍照相當盡興哪!

 

DSC00949.JPG

DSC00951.JPG

DSC00991.JPG

DSC00973.JPG

 

〜1:1實景打造場景,到花家坐客吧!〜

將卡通動畫中的花家,以1:1實景打造立體場景,舉凡花媽家的玄關、客廳、廚房、臥室到陽台,不再是漫畫或卡通裏的平面,而是真實地呈現眼前,能走近、貼近其中,並和劇中人物貼身合影,感受花家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DSC00960.JPG

DSC00969.JPG

 

本展以花媽一天的生活作息為串場,切割為早、午、晚三大區域,邀請花媽迷們跟隨地表最強歐巴桑,和她一同渡過看似平淡無奇、卻緊湊又精采的歐巴桑生活日常。

 

DSC00975.JPG

DSC00976.JPG

IMAG0632.jpg

IMAG0628.jpg

 

〝早安晨之美〞,一天由浴室的晨間梳洗為起頭;廚房做早餐;想吃什麼,都能在餐廳享用到花媽的巧藝;橘子、柚子、爸爸出門後,是由玄關開始的打掃;告一段落後不妨到陽台的盆栽小花圃悠閒一下吧!

 

DSC01003.JPG

DSC01004.JPG

DSC01014.JPG

DSC01023.JPG

 

〝午後的美好時光〞,先到花家運動中心活動筋骨,進行那總是達不到目標的減肥計劃;和三姑六婆好朋友們,約在咖啡廳喝杯下午茶、吃吃小點心,當然聊聊八卦才是重點,哈!趁家人回家前,到超市買買晚餐食材和生活所需。

 

IMAG0642.jpg

DSC00992.JPG

IMAG0639.jpg

DSC01001.JPG

DSC01002.JPG

DSC01022.JPG

 

晚上的〝我們這一家〞客廳是全家人齊聚閒聊的天地,交流彼此白天的所遇所見;最後是室,一天元氣恢復的個人小小天地。

 

DSC01036.JPG

DSC01041.JPG

DSC01050.JPG

DSC01052.JPG

DSC01053.JPG

 

〜花家烹飪教室:花媽料理接班人爭奪賽〜

〝我們這一家〞常在節目中介絕實用又簡單的料理,食材便宜、易得,連柚子、橘子都能學會。花媽可要將一身真傳尋求最佳的料理接班人,到底是柚子還是橘子最適合呢?請朋友們一起做見證吧!

 

DSC01100.JPG

 

我個人覺得這一區很好玩,有互動遊戲,選擇食譜,依指示在螢幕上操作,不管是食材切塊、攪拌、揉製、下鍋、烹煮……,動動手就能學料理。並有計時比賽,請你來幫柚子、橘子二人集氣加油,看看最後是哪一位獨得花媽料理接班人爭奪賽的霸主。

 

DSC01116.JPG

DSC01113.JPG

DSC01115.JPG

 

〜經典漫畫手稿,首次來台呈現〜

〝我們這一家〞的作者是日本女作家Eiko Kera,她是如何塑造出花媽的角色呢?本展告訴你謎題的真相。

現場展出作者與她媽媽的合照,原來花媽非憑空杜撰,乃以作者媽媽為藍本所設計出來的主角。初看花媽本尊,非常中年媽媽的模樣,笑容憨厚又可愛。

 

DSC01090.JPG

DSC01093.JPG

DSC01094.JPG

DSC01082.JPG

DSC01055.JPG

 

原始的〝我們這一家〞漫畫手稿、角色圖稿,經典重現已連載18年的累積精采。我個人覺得本展手稿不會過多,又能展現劇中人物精髓,值得細看。

 

DSC01076.JPG

DSC01085.JPG

DSC01081.JPG

DSC01078.JPG

DSC01080.JPG

 

〜百變花媽拍立得〜

是小小的拍照區,有一些小道具讓我們拍出拍立得的效果。

 

DSC01123.JPG

DSC01118.JPG

 

是直接利用立體磁鐵的小道具,貼在壁上的框框中,或是部份手拿,就能組合、拍出你與眾不同的拍立得。或是以鏡框為相紙,同樣用立體磁鐵小道具,拍攝鏡中的自己,也有另番效果。

 

DSC01117.JPG

DSC01099.JPG

 

〜花家粉絲召集令,人偶見面會〜

請在入場時,看清楚您入場後能參加的場次,時間快到時請提早到區場紀念品店後方的見面區,須在手上蓋印以為識別,並做為再次入場看展的依據。

 

DSC01071.JPG

DSC01056.JPG

 

花媽人偶活蹦亂跳,與粉絲們逐一合影,而且人偶也會擺出可愛動作,當然得多拍幾張。見面會結束後,也能留在現場和舞台上的四尊人偶塑像拍照。

這麼可愛的展覽,請快來參加(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DSC01097.JPG

IMAG0640.jpg

DSC00946.JPG

 

   〜(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展期:2016年1月22日〜4月10日 (除夕、初一休館)

展場:國立中正紀念堂 介石廳、瑞元廳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淡水信義線,中正紀念堂站下車,5號出口出站

特展官網:https://www.avex.com.tw/atashinchi/

特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ashinch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