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初寫了一篇《2009〈熟女Traveling〉之blog小小記事》,作為前一個年度blog的〝年記〞。現在正好將2010年大小事做個整理,看看熟女blog的第二年度,有沒有長進一點呀?呵!


20100109-梵谷特展專訪-2.jpg

£ 1月――接受聯合報系《梵谷特展》小組專訪,幫忙推廣夜間看展風氣。1月9日開始刊登在梵谷特展官方網站:新聞中心專訪之〈星空場網友現身說法〉

 


99年第4次上專欄.jpg 

£ 3月22~25日――《雙子塔,吉隆坡有,西藏的土林也有 (西藏70)》一文,上痞客邦首頁之休閒專欄,這一年才這麼一篇上專欄而已,真令人汗顏呀!

5月16日――參觀人次達到100,000。其實是因為5月開始刊出《上海世博會系列》,每天來blog查資料的人不少!單日參觀人次開始超過1,000,有時超過2,000,還滿開心的,表示我寫的資料還頗實用的。


9906杭州旅遊徵文-我的封面.jpg 

£ 6月――參加杭州旅遊圓夢徵文,槓龜。這種以衝人氣為主的比賽,熟女很難得獎

7月――參加黑貓宅急便徵文,得到7-11禮券


99年聖地西藏徵文.jpg 

£ 7月――《聖地西藏.最接近天空的寶藏》文物展主辦單位,主動邀請熟女將發表的《故宮.聖地西藏.文物展~ 熟女分享看展經驗》一文,參加看展心得分享。活動結束後,送了我一份禮物。

7月10日――參觀人次達到200,000。


99年yahoo世博旅遊專欄.jpg 

£ 7月起──達摩傳媒,邀請熟女共27篇世博系列文章,轉載至YAHOO奇摩旅遊之上海世博專刊

9月2――參觀人次達到300,000。


IMG_0323.jpg 
IMG_0322.jpg  

£ 9月27――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邀請,辦2場與上海世博會、自助旅行有關的分享會


20101114-旅行的意義-1.jpg 

£ 11――參加痞客邦旅行的意義活動,這次只參加1張照片,有抽到一季雜誌的獎品

11月13――參觀人次達到400,000。


iyoyo-1.jpg 

£ 12――「iyoyo愛優遊」邀請,將熟女小梅子已發表的花博系列文章,有關一日遊與預約券索取攻略的部份,經過網站編輯之濃縮與整理後,策畫follow iyoyo 遊花博挖寶趣!分為二個單元,第一單元是達人教你玩花博,熟女竟然被人稱為〝達人〞,一整個害羞 

12――獲優仕網邀請,參加Xuite《愛現花遊記》圖文徵稿。共參加十篇花博遊記(特別為徵文寫的這十篇,至本文發表為止,均尚未在本部落格發表過哦!),文中 將近五十幅左右照片同時參加照片徵稿。目前本活動進行中,希望我能抽到ipad,哈!

 

熟女小梅子的小小blog,在2010年一整年中,共發表篇文章194篇,這隻熟女下的蛋,有比2009年在十個月中孵的154篇,比例多一些,邀稿也多了一些。這些蛋加起來,應該可以做一杯500cc的青蛙下蛋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