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每天都會喝咖啡,如果沒有喝杯咖啡,彷彿眼睛還在睡夢中,睜都睜不開。熟女喝咖啡不加糖,我向來不喜歡喝加糖的飲料,加了糖不是會愈喝愈渴嗎?(其實本人也非常喜歡泡茶葉來喝,這兩樣是我每天的飲品啦!而且喝的時間點和時段不同哦!嘻!

 

IMG_0031.jpg 
£¤ 收到網友送來一整箱,裝得滿滿的掛耳包咖啡
下圖為箱子裏的咖啡介紹

IMG_0033.jpg

IMG_0034.jpg

 

去年年底,網友咖啡貓寄來一箱咖啡送給我,真是太感謝他了,算來他已經請過我二次啦!這箱咖啡共有50包的掛耳包,全部都是台中市「歐舍咖啡」的產品,而且有好多種咖啡豆口味,大約每一種有5包左右。在熟女品嚐了過半後,實在很想向大家分享這好喝的咖啡。

網友咖啡貓是品味咖啡的高手,常在他的部落格分享咖啡心得,而且介紹得好專業、好細膩哦!在2009年的年底,咖啡貓和Donus倆人約我在「歐舍咖啡」見面,這是我第一次認識「歐舍咖啡」,而且咖啡貓還請我品嚐當年度台灣區虹吸大賽的冠軍高手煮的冠軍咖啡:〝2009WSC世界虹吸大賽冠軍創意咖啡:秋之禮讚〞。哇!我真是有幸,能喝到台灣區虹吸大賽冠軍高手所親調的咖啡。

2010年,「歐舍咖啡」又奪得了台灣區虹吸大賽冠軍的榮銜,連續兩年的冠軍,也是台灣之光,將代表台灣去參加世界比賽,我們一起為「歐舍咖啡」加油及祝福!!(咖啡貓的部落格有分享歐舍咖啡得台灣冠軍的比賽影片。

 

IMG_0051.jpg 
£¤ 來沖一杯 2009年冠軍咖啡:秋之禮讚~
熟女曾有幸喝到台灣冠軍高手親自煮的咖啡吔!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 打開掛耳包
IMG_0055.jpg 

 

咖啡貓真是有心,在「歐舍咖啡」奪得了2010年台灣區冠軍咖啡後,寄了這箱「歐舍咖啡」的產品來送給我,他說若不便親自到台中門市來喝現煮的咖排,他們家的掛耳包也很不錯,對上班族或宅男宅女來說,非常方便。

因為這箱咖啡豆種類不少,我喝的方式是這樣的,連續兩天喝同一口味,再記下感覺和喜好程度,全部喝完一輪後,可以再喝第二輪,再去比對原來的記錄,這樣方便我知道哪種咖啡豆最適合自己。將來這箱喝完了,可以用訂購送貨到府的方式,非常方便的。

正好咖啡貓有在他的部落格分文介紹每一種咖啡豆的品味記錄,他說明得好詳細呀!除了有產地、咖啡豆特性的介紹,還有他自己喝後的感覺分享。我也會去對照我們兩人對同一咖啡豆的各自體會,這也是頗為有趣的過程喲!

 

IMG_0052.jpg 
£¤ 2009冠軍咖啡:秋之禮讚
不到2分鐘,立刻品嚐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IMG_0061.jpg  

 

熟女小梅子還帶了兩包掛耳包到本人新任職的公司,分給同一部門的人,結果竟然發現其中有一人也是喝「歐舍咖啡」呀! 哈!這碰巧的比例也太高了吧!真是令人忍不住相視而笑。她買的是磨好的大袋裝咖啡粉,加上星巴客買的過濾器,就能在辦公室沖出好喝的咖啡。

如果沒有過濾器或其它煮咖啡的器具,在上班時間想喝咖啡的話,掛耳包真的是非常方便的選擇,算算一包也只要20元,即能喝到高品質的咖啡。精打細算的人用手指頭撥一撥,就知道絕對比店家現煮咖啡划算多了,不出門就能喝到好咖啡,當然有人喜愛現煮的那種氣氛或是講究奶泡的口感,用掛耳包可能比較無法全面滿足。像我們上班期間不方便跑去便利商店買現煮咖啡,用掛耳包沖一下,兩分鐘後熱熱的好咖啡就擺在桌上,實在輕鬆又方便,是工作忙錄時的首選之一哩!

 

 「歐舍咖啡」: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4號

 

IMG_0035.jpg 
£¤ 箱子裏裝著好多種咖啡哦!
哪種對自己來說最順口,最有感覺呢?

IMG_0036.jpg

IMG_0042.jpg

IMG_0043.jpg

IMG_0045.jpg

IMG_0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