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2.JPG

IMAG0533.jpg

 

一月底趁排休日,在暫不開放預約訂位的狀況下,於近中午將近11點,直奔ATT 4 FUN五樓。幸好是一般上班日的剛開店時間,也好佳在店內座位頗多,只等了五分鐘即可入場。

妹妹少有機會到卡通主題餐廳,更何況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的布丁狗餐廳,在台灣的第一間店剛剛開幕,她能有姊姊帶著吃喝不花錢,享用甜美溫馨的午餐,幸福滿點哪!

 

DSC00544.JPG

IMAG0517.jpg

DSC00568.JPG

DSC00551.JPG

DSC00545.JPG

IMAG0518.jpg

IMAG0554.jpg

IMAG0524.jpg

IMAG0549.jpg

 

去年火紅開花的卡通、漫畫主題餐廳,布丁狗應該算是今年的第一彈吧!聽介紹是日本來台直營,所以能吃到與日本店幾乎相同的餐食,但也有台灣限定款,展現對台灣粉絲的一點嘉惠與重視。

 

DSC00547.JPG

DSC00570.JPG

DSC00549.JPG

IMAG0574.jpg

IMAG0545.jpg

IMAG0573.jpg

DSC00566.JPG

 

服務員建議先點餐,再慢慢拍照,不急。可是我們很急,因為很多圖案都在坐位旁,怕再一下下人都坐滿,就不好拍照了,所以早在門口排隊的那幾分鐘,已決定餐點了。

 

DSC00550.JPG

IMAG0588.jpg

IMAG0577.jpg

DSC00556.JPG

DSC00557.JPG

DSC00558.JPG

DSC00559.JPG

 

姊妹倆人都打算擁有目前每天限量贈送五十個的布丁狗造型杯子,這杯子只要有這款杯子圖案的餐點,每天點餐的前五十名直接贈送哦!以我們這天平常上班日的造訪量來說,大概每天第一輪就會贈送完畢,呵!我們是第一輪的前面,順利獲得兩只造型杯。

 

IMAG0538.jpg

IMAG0541.jpg

IMAG0536.jpg

DSC00610.JPG

DSC00611.JPG

 

為了布丁狗造型杯,兩人點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拿坡里茄汁義大利麵、培根和蘑菇的奶油雞蛋義大利麵〞,布丁狗造型杯盛裝著麵包沾料,服務員在送餐時會直接拿新的造型杯來贈送。我們各享用了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都覺得蘑菇奶油最合味口。

 

DSC00586.JPG

DSC00589.JPG

IMAG0534.jpg

DSC00583.JPG

IMAG0542.jpg

DSC00590.JPG

 

原先想點的墨西哥飯臨陣放棄,只因擔心飯食過於飽足感。〝墨西哥飯〞是將摻了薑黃而形成黃色的米飯,壓成布丁狗頭部的立體造型,加上墨西哥蕃茄肉醬,特別商請鄰桌可愛女孩借拍照,真是感謝。鄰桌女孩另點了〝俄羅斯風味燉牛肉飯〞,也借我拍了照片。

 

IMAG0523.jpg

IMAG0490.jpg

IMAG0526.jpg

 

其實兩道麵食主餐已經足夠了,但看到鄰桌別人的甜點好生誘惑,又加點了〝焦糖香蕉鬆餅、芒果百匯〞。(沒錯,鄰桌女孩點超多食物,還有飲料,後來真的吃不完。)

〝焦糖香蕉鬆餅〞有三塊鬆餅,配上焦糖奶油。最上層的鬆餅是布丁狗造型,另外的鬆餅代表牠的身體;香蕉則是布丁狗的四隻腳哦。(後來,熟女我也和鄰桌女孩一樣,東西吃不完,將鬆餅打包帶回。)

 

IMAG0563.jpg

DSC00598.JPG

DSC00599.JPG

DSC00595.JPG

 

〝芒果百匯〞比想像中美味。中間是布丁,用巧克力描繪布丁狗的五官,並做成牠的帽子;上層尚有水果、冰淇淋;下層則是海棉蛋糕,口感很有層次,而且我原本擔心會太冰,結果完全不會吔!太適合我了。

 

DSC00602.JPG

IMAG0564.jpg

IMAG0569.jpg

 

台灣店限定口味:抹茶布丁,因為只是用印有布丁狗的玻璃瓶盛裝,加上我個人不偏好抹茶,直接捨棄,依舊以貌取食,完全的外貌協會哪!

店內有兩尊布丁狗大型立體公仔。門口這尊是最單純的布丁狗,鵝黃的暖暖色系,好似洗完澡後、曬過陽光的膨膨毛毛,舒服又暖心;餐廳內這尊是專門為台灣設計的和服造型布丁狗,多了服飾,並手拿傘、扇在雜耍,兼具活潑與歡樂的情調。

 

DSC00603.JPG

DSC00554.JPG

 

店內還有小小的紀念品區,種類不多,以布製品的零錢包、T恤、托特包、手提袋為主,價格不會太恐怖,也不搶主題餐廳的餐食主軸。

 

DSC00574.JPG

DSC00575.JPG

DSC00579.JPG

DSC00576.JPG

DSC00560.JPG

DSC00564.JPG

DSC00567.JPG

DSC00565.JPG

 

 

 ~布丁狗餐廳POMPOMPURIN Café~ 

(FB請點擊上行文字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41號櫃位
台北捷運世貿大樓站下車,港南線市府站下車步行亦可抵達

電話:02-77436800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