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瓦屋電影院 
£ http://travel.hsinchu.gov.tw/page.aspx?wtp=1&wnd=46&id=359
(圖片來源:好客竹縣旅遊網)

 

熟女小梅子日前接獲某週刊承製新竹縣政府的好客竹縣季刊,向我商借之前所拍攝的《新瓦屋板凳電影院》活動照片,熟女突然之間大驚:「對!該把板凳拿出來了,準備吹風囉!

炎炎夏日,暑氣高漲,全台熱得像蒸籠,不要整天窩在家裏或公司吹冷氣,全家人換個主題迎接夏天,因為好戲上場囉!

新竹縣一年一度的《六家.新瓦屋板凳電影院,上戲!2012年系列活動,開鑼!

 

IMG_2838.jpg 
£¤ 這是2010年的新瓦屋板凳電影院活動
IMG_2839.jpg

IMG_2862.jpg 

 

一樣在懷舊的農家三合院改建的〝禾埕廣場〞,一樣坐古早味的長板凳,一樣播放四場老少咸宜的電影,一樣看戲的同時會有小孩整場亂跑,一樣要帶萬金油或綠油精防蚊蟲叮咬哈!

露天電影院真的特有味的,尤其是坐在硬梆梆的木頭長板凳上將近二小時

在舊時院子的曬穀場,一群鄉親們隨意穿著短褲和T恤,拿著扇子邊搧邊看戲;好笑的地方會有一大群人笑得不可控制,惡人當道時,阿公阿婆會忍不住氣憤;影片的音效有點像被布袋隔了音,布製的螢幕有時會被風吹得不甚平整,但這可是在有冷氣吹的電影院裏做不到的效果哦!哈!

雖然沒有風時,會很悶熱;雖然被蚊子叮時,會不停抓癢,但鄉親們依舊會大手牽小手,到新瓦屋坐板凳看戲哩!哈!這就是《六家.新瓦屋板凳電影院的魅力!

活動日期間,和往年一樣均有系列動靜活動,有 禾埕藝術表演、街頭藝人表演、Fun心玩DIY體驗活動、新竹紀錄影展、客庄有影主題展、影藝長廊以及新瓦屋綠巿集,歡迎新竹縣鄉親外縣市大小朋友喜愛客家文化的朋友們,來我們竹北六家.新瓦屋。

 

IMG_2865.jpg

IMG_2866.jpg  

 

~《2012新瓦屋板凳電影院》~ 

時間&影片~721起連續4個週末晚上7時,自由入場。721播放「陣頭」、728「鋼鐵擂台 」、84「翻滾吧!阿信」、811「里約大冒險」

限量紀念品~開場前17點開始,彈珠汽水免費送,數量有限

特別抽獎~四場都看,有機會得到限量的手作木製小板凳喔!

 

20120710154508 
£ 這是今年看電影的抽獎品:新瓦屋板凳!
http://travel.hsinchu.gov.tw/page.aspx?wtp=1&wnd=46&id=359
(圖片來源:好客竹縣旅遊網)

 

~新竹紀錄影展~ 

四場板凳電影院播出前,還有與新竹有關的紀錄片哦!時間為1617

721播放「傳育My little Picasso」、728「打獅 」、84「峨眉做茶」、811「造記憶的紙」

 

~禾埕藝術表演~ 

721有「阿忠布袋戲」、728「花媽唱跳秀 」、84「缺席舞團」、811「打幫你樂團」,時間均為17301830

 

~新瓦屋綠市集~ 

活動期間的四個週六,戶外草坪區有熱鬧市集哦!1620

上面所列的四項活動,主辦單位已將時間都安排得好好的。先紀錄片,接著看表演節目,又繼續坐在板凳看電影,餓了一旁就是市集哩!

 

~客家有影~ 

活動展出時間:713923(每週一休館),每日9121317

 

~影藝長廊~ 

活動展出時間:713923,地點為戶外草坪

 

以上活動地點~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
123號,近新竹高鐵站)

 

 

 歡迎續讀,熟女曾發表的《2010新瓦屋好客板凳電影院》
(點繫上行文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